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力土学院“社会实践个人练习生”团队赴南京溧水中山路社区协助第三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10

检测现场

  为帮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缓解核酸检测工作压力,728日,力土学院“社会实践个人练习生”团队赴南京溧水中山路社区协助第三次核酸检测工作。

  实践团成员向中山路社区的鲍书记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社区的大致人数、核酸检测流程以及本次核酸检测的任务分配、人员安排等,随后便进入了各自的准备当中。上午7点,市民陆陆续续赶来进行核酸检测。实践团成员配合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医护人员登记信息。到中午12点半,实践团成员已配合完成了数千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社会实践,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为防控疫情、服务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刘凡摄影:周嘉宁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