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红色传承,万众共创重器——力土学院“九星火花”实践团赴泰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实践团合影

为响应党和国家“学党史,强信念”的号召,近日,力土学院 “九星火花”实践团赴江苏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按照时间顺序参观了纪念馆,体验了“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程。

首先,实践团成员参观白马建军篇,了解了此地是渡江战役指挥部也是华东军区海军组建地,对中国近代史以及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实践团成员参观威震海疆篇,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取得的胜利而自豪,更在心中燃起了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随后,成员们参观奋勇向前篇,感受到新时代海军的强大。最后,实践团成员参观鱼水情深篇,看到一幅幅百姓拥护解放军海军,解放军海军帮助百姓的画面,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定将好好学习,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此次社会实践,让实践团成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更加坚定地坚守“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信念。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冯浩然 赵赫辉摄影:李泽龙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