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校友会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4296

11月26日下午,宿迁校友会副会长、宿迁市日报社社长、化工91级校友刘扬,宿迁校友会秘书长、宿迁市人大信访处处长、应化00级校友杨怀忠,宿迁苏宿工业园区劳动保障和社会事业局副处长、法学01级校友胡四海等校友代表宿迁校友会到学校座谈交流,并向学校捐赠一套价值5万元的“MaxPad”智能办公与教育设备。

座谈会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

蔡世华副书记结合学校建设“三个一流”高校的方案,介绍了学校师资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和改革进展。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在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划试点,力求将中国特色高校的现状与国际水准的目标相结合,不断积累高校办学体制改革经验,建设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矿业大学。他强调,校友是高校在社会上最宝贵的资源,校友的价值一定程度上体现着高校的价值,目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以各种方式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刘扬校友表示,在母校学习与生活的时光给自己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大学阶段学到的知识在自己的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更让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她介绍,2016年是宿迁建市二十周年,目前宿迁市发展很快,各项经济指标增幅名列全省前茅,自2003年宿迁校友会成立以来,宿迁校友们与宿迁市共同成长,为宿迁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她希望今后与母校继续保持紧密的交流,以宿迁校友会为平台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在各行各业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

会议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主持。校党政办主任龙景奎参加会议。会前,Maxpad设备厂商进行了设备安装,并向与会人员演示了设备功能和操作方法。

宿迁校友会来校座谈交流

宿迁校友会副会长、宿迁市日报社社长、化工91级校友刘扬发言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