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疫路相守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邳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1


团队合照

实践团采访邳州市疾控中心疾控科负责人

风雨同舟,披荆斩棘。近期,机电工程学院疫路相守暑期社会实践团潘越、韦晔、胡谨涵、严壮等人奔赴邳州市疾控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

疫路相守社会实践团队前往了邳州市疾控中心进行了社会实践第一阶段的活动。通过采访疾控科负责人刘主任,实践团成员初步了解了邳州市对于疫情防控所做出的一系列的措施。经刘主任描述,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当下,邳州市采取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管控整体布局。同时实践团成员跟随邳州市疾控中心督导小组走访了邳州市多个乡镇的疫苗接种点,步入基层去感受当地的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条件。最后全团前往邳州市多个公共场所了解疫情宣传状况,并且结合网络帮助当地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宣传。

本阶段为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阶段,实践团成员深入邳州本地进行走访调研,对于邳州市的疫情防控管理和目前存在的问题有了初步的了解,便于在将来根据问题而有针对性地提出一系列的措施来推进疫苗接种。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常礼山摄影:严壮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