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参军训动员大会有感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02

金秋九月,六千余名新生齐聚矿大,共同奏响华丽军训乐章。会上各领导,各方代表先后发言,引得掌声雷动,群情激昂。从的诞生,到新时代的中国梦;从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到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在路上!青春正当时!

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虽未开始,同学们却早已心驰神往,激动不已。虽未能真正成为这铁一般军队的一员,但能参与军训,仍让我们无比自豪十五天的军训,能强健我们的体魄,磨砺我们的意志,更能唤醒我们血肉里那鲜红的华夏!民族之魂!

和平与发展虽是当今世界之主题,但这个世界并不友好,南海局势的紧张,中美贸易摩擦的升级,香港暴徒的作乱,恐怖主义的阴霾,太多太多……如今我辈责任,便是接过历史的交接棒,迎激流而勇进!这十五天的军训,正是我们向上的起点,从现在开始,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之言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国之强盛,以民族之复兴为己任,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军训号角已然吹响,奋斗的路途就在前方。努力努力,行健天同功!

从现在开始,以军训为起点,我们,在路上,青春,正当时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祥摄影: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