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传承红色基因——力土学院“宣传红色文化”团队赴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儿少精神科协助开展儿童与青少年康复及红色文化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2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了解儿童及青少年心理问题,89日至813日,力土学院“宣传红色文化”实践团队赴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9日,实践团成员首先向儿少精神科主任了解熟悉了孩子们的基本状况。随后,实践团成员在医院康复科老师的指导下,一同和孩子们制作完成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海报墙。810日至13日,实践团成员协助康复科老师完成了超轻粘土教学、价值拍卖、音乐治疗、绘画教学等团体心理活动。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深刻了解到儿童及青少年的不同心理问题和对应的治疗方法,同时体会到了红色文化传播与教育的重要性。实践中各种趣味红色活动的开展,也令孩子们沐浴在红色文化的氛围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发展历程中的艰辛和不易。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马睿芊摄影:王炳华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