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论文选题与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07

92115:00,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A501召开“论文选题与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我国著名发展心理学家、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发展心理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会昌教授作为主讲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和博士生积极到场聆听。

陈会昌教授以“论文选题与论文写作”为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心理学研究,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完成学业论文的众多条件,包括科学的哲学观和方法论、宽广的基础和专业知识、流利的外语等,期间陈教授还罗列了几种学术论文中常见的问题。他通过列举大量的实例,向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众多专业知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会昌教授的语言风趣幽默,并不时同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以自己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陈会昌教授讲座的喜爱。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深刻的了解了论文的选题与写作,同时,也增强了对心理学的理解,为日后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朱美霖摄影:朱美霖 曹瑞杰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