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勇担当——建筑与设计学院祝潇扬同学积极参与隔离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疫情防控调查与服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18

隔离酒店入口

扫描预制码

志愿者工作中

祝潇扬同学工作中照片


2021年7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疫情突然爆发,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传播,无锡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应对措施。7月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祝潇扬同学前往当地核酸采样点参与志愿服务。

7月24日上午,祝潇扬同学被安排到隔离酒店的前台,负责每天对隔离人员的体温进行测量以及为社区防疫人员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隔离人员做核酸检测。该酒店隔离人员均有南京禄口机场旅居史,大约100人,其中还包括不少三四岁左右的小朋友。由于疫情的严重化,当地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相对较强,积极主动配合当地防疫部门的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使祝潇扬同学切实体会到防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对防疫工作者产生了由衷的敬意。祝潇扬同学表示虽然短暂的志愿服务结束了,但是在未来也会积极地投身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祝潇扬摄影:祝潇扬责任编辑:赵雪婷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