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田径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2

我校参赛师生


近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选派14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队伍过硬的技术水平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其中,体育学院运动训练2019-1班王芳在赢得女子丙组5000米竞走项目的冠军后,又以绝对优势拿下10000米竞走项目冠军,继其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斩获两枚银牌以来,实现了个人在女子竞走项目中的新突破。此外,参赛队员在100米栏、铅球、链球等项目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5名参赛队员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学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单项体育赛事。本届比赛共设置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国216所高校的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张大中 李琳摄影:校田径队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