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程志波教授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2021年度培养人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程志波被确定为培养人选之一。

开展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遴选,旨在选拔培养一批符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的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审定,本年度共确定培养人选10人。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重视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领航·扬帆”人才计划实施以来,学院4名教师连续入选,在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多名教师业已入选江苏青年社科英才、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江苏社科优青等省级人才工程。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玺雅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