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师生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和评选结果,我校多名师生获奖,获奖数居全省高校前列。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得到了各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学校师生踊跃参加竞答。最终,安全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19级迪力娜尔·米扎别克、刘娅婷、赛日丽、李定瑞等4人获奖。全省高校共41人获奖。

“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在校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组织人员撰写文章。最终,学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其中,汪云甲和陈淑莲的作品分别获一等奖;谢守祥、夏军武、王新宇、庄汉新分别撰写的文章以及采访董方庭、邵震杰、洪允和的稿件获二等奖;魏凤娥、张矛矛的作品获三等奖;胡其伟的作品获优秀奖。近期,党委统战部将陆续在网站展示获奖作品。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