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力土学院“红色远航”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万宁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5


活动现场

为学习革命文化,弘扬红色精神,近日,力土学院“红色远航”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万宁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实践团成员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通过阅读碑文,实践团成员对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实践团成员参观了庄田纪念馆,通过浏览馆内陈列的庄田将军的战斗生活资料以及革命文物,实践团成员了解了庄田这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革命经历,进一步认识了海南解放史,在感叹革命年代的艰辛岁月的同时,也体悟到近代无数革命者为崇高理想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最后,实践团成员前往位于纪念馆后方的烈士墓,带着哀悼与敬意,实践团成员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深深鞠躬。

此次实践活动,拓展了实践团成员对革命故事的了解,加深了成员的革命情感,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吴奇浩摄影:吴奇浩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