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师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测绘技能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1101

日前,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技能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由教师王中元、卞和方作为指导教师,由本科生王昌阳、卞朝法、杜奥迪、杨振宇、童梦想、杜奥迪组成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学校代表队获得多个奖项:团体总成绩一等奖、数字测图特等奖、测量程序设计一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由东北大学承办,由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协办,有包括武汉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等来自全国113所高等院校的700余名学生参加,为该大赛创办以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4月大赛通知公布以来,环测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各类研讨会,选拔6名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队员组成“二等水准测量”“1:500数字测图”和“测量程序设计”三支队伍,并配置指导老师。4个月里师生一心,积极训练,备战大赛。这是学校首次在该大赛取得特等奖的佳绩。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刘琪摄影:童梦想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