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基层实践行——电力学院电气17-4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30

交流班会现场

新学期伊始,为巩固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同学们在交流分享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砥砺品格,93日,在团支书王琪的组织下,电气17-4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班会,交流开展社会实践的经验心得,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奠定基础。

下午四点,班会准时开始,同学们态度积极,全体准时参加。班会由班长王天伦宣布开始,班长对本次班会主题进行了阐述。共有两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过程与成果,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首先进行交流分享的是由李健同学带队的“徐州汉文化实践团”。该队的朱泽德、李克凡等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徐州市博物馆的实践经历以及自己的实践心得。随后进行分享的是由张荣同学带领的“楚汉文化实践团”,他们以楚汉文化为实践主题,在假期里走访了徐州楚王陵、戏马台等地进行社会实践,了解与学习到了不少徐州历史,更加亲近徐州这座城市。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寻根溯源,将社会实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选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上,取传统文化的精华,发展新时代下的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作为高等院校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合理论学习,丰富和深化了大学生思政治教育,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班会过后,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从中明确了今后自己的实践目标,给日后的社会实践开展积累宝贵的经验。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陈芷萌摄影:盛烨雯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