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之下你我同行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34

未来如期而至,我愿那是一种滚烫的选择。时光如河水流逝,奔流不息。万物归川,一切事物皆如预先设定的轨迹那样到来。军训也不例外,军训作为大学生的开学第一课,期间所培养和形成的良好习惯,对于今后4年的大学生活有着重要意义。越是惊艳烂漫的美丽,越需要苦难的打磨和历练。晴空万里,夏日的骄阳将它的光辉洒满军训场的每一方土地,热浪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即使你的防晒霜够厚,也会让它在发挥作用之前融化成油水混合物,从脸颊流下。

烈日可畏,但更可贵的是我们,军训的意义不在于晒太阳,而是磨练大家的毅力。从双脚到头顶,全身都在经受煎熬,双腿疼到无意识,也无人甘心认输,多坚持一下,就会遇到另一个全新的自己。军训不止让我们看到更优秀的自己,也让我们收获宝贵的情谊,与同学之间的情谊,让时间变得温暖,如同一盏昏黄的灯;与教官之间的情谊,让时光变得沉淀;与老师之间的情谊,让时光变得缓慢。情谊,让时光变得楚楚动人。烈日之下,大家的身姿庄严站立,你我同行,情谊如灯,温暖时光。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秦睿航 吴培楠摄影: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