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想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82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为期两周的军训已经过去了天,这天里我收获了许多。

印象深刻的是今天我们的枪支预习课。早早就听说在大学的军训里,我们可以摸到真枪,还可以打枪,可听说毕竟只是听说,等到真正上手的时候感觉还是不一样,枪比想象中的重,瞄准也比想象中的难,尽管动作标准,但若要真正击中,实属不易。经过这次的经历,我真心的感觉到军人的不容易,他们的努力都是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广大人民,真心的感谢军人!

在这三天的训练里我学到了许多,首先便是勇于展示自己,这点若是在高中我可能会无法迈出那最简单却也是最困难的一步——说出我可以做到,而现在我做到了。在教官询问我们班级中,谁认为自己的声音响亮时,我勇敢的举起手,后来,当我成功的将“满伍”报出时,各大教官和辅导员们惊讶的表情全都一一映入我的脑海,我就知晓我成功的跨越了自己的障碍。

军训的日子还有10天,军训的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的自律的开始,进入大学后更多靠的是自我约束,一个人若不能管理自己,那就更别谈管理他人、组织甚至社会

生活仍然继续,更多惊喜与悲伤也会一同随来,虽然我们无法避免,但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顺利的度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自豪摄影: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