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49

当听到立正口,两脚张开约60°,两脚跟迅速并齐……”迎着初生的太阳听着教官洪亮的我们迅速进入了今天的军训项目。

一别前两日的凉风习习,今天的太阳格外的毒辣,一滴滴汗水滴在水泥地上,迅速发。教官对我们是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尤其是站军姿。这种最能体现一个人精气神的动作教官对我们更是严上加严。在我们分隔站立后教官挨个对我们指导。虽然出上级命令,他不能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与我们发生肢体接触,但从他眼神中流露出的情感中我可以感受到他那铁不成钢的急切那种被注视着的感觉鞭策着我们不敢有毫懈怠只能坚持再坚持。

种对灵魂的约束,一种由表及里润物无声的改造方式这是我对军训下的“另类”定义。它通过命令的下达大脑的迅速反馈肉体的准确发力,使人渐渐忘记自己本体,以一种更加向集体的方式来解决题,这种集体思维方式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不仅是我们在喊着响彻运动场的号,更是主席对于新代人军队的要求。在我看来,军训的严格要求不仅是对们意志的磨炼,更是部队在大学的一个缩影。教对我们说:“军训就是你们去当15天兵那自然是要用部队的严格标准做要求。”我想军训就是让我们脱高考后的浮躁,让我们更迅速融入大学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吧!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昀卓摄影: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