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四校建筑学专业联合设计启动仪式暨答疑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844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四校建筑学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启动仪式

实地调研


9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福州大学、安徽建筑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四校建筑学专业联合设计启动仪式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

仪式上,设计学院副院长孙良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多校举行联合设计,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大家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学习,加快提高办学教学质量。

启动仪式完毕后,参与联合设计的全体人员前往徐州市权台煤矿的矿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矿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矿区生产及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实地勘测。现场调研完毕后,全体成员来到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湿地公园进行调研,现场考察了潘安湖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后的场景。

下午,全体人员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报告厅参加答疑会。答疑会旨在帮助各校学生明确设计目标、场地规划、人流状况等基本信息。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齐昱泰摄影:齐昱泰 冯严琴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