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暑期一线工作及科研实习的师生员工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2829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及党政办、校工会负责人在文昌校区和南湖校区看望暑期一线工作及科研实习的师生员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在文昌校区看望了校医院值班医护人员、运输中心值班人员及班车驾驶员、北大门值班保卫人员及保安,在南湖校区看望了深部岩土力学及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暑期做实验的师生、南湖校区供水站职工、校内进行测量实习的师生、招生就业工作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桃苑学生宿舍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学生综合事务大厅值班学生工作人员、二食堂暑期大伙值班人员等。

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工作、学习环境,认真听取教师员工关于本单位工作开展、人员设施配备、安全防护等方面的介绍,就具体工作建议与大家交换意见,了解学生在学业目标、作息安排、饮食住宿、防暑降温等方面的情况。参加慰问的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学校事业辛勤付出的教师员工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轮休、防备蚊虫叮咬,向暑假期间努力不辍、勇攀高峰的留校学生表示赞许,预祝学子们取得满意的成果。参加慰问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还为师生和工作人员送上了清凉饮料和清凉礼包。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