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7班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支部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222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为响应习总书记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号召,分享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学思践悟,9月8日,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7在博4C104教室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支部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团支书闫佳主持,班主任朱美强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自动化类18-07班全体同学参加。

上午8点,分享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闫佳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分享交流会主要目的意义,并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聆听、认真对待。随后,同学按照实践团队顺序一一上台讲述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和体会,并展示了在实践中拍摄的照片,讲述了有趣的经历以及抒发了个人感想。在实践交流会结束后,朱美强老师对本学期的课程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大二的学业安排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尽快从暑假的生活中调整过来,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新的生活。最后,班长对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实践成果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扬。

此次的分享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真正含义,而且还使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各自的社会实践经历,为进一步巩固社会实践教育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佳摄影:张曦月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