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积极参加军训拉练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23

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

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积极参加军训拉练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于集结地点为同学们鼓励加油

97日晚,中国矿业大学近6000名师生在南湖校区第三运动场齐聚,参加2019级学生军训拉练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2019级辅导员刘宁、魏俊美、任国辉、杨绮君与承训官兵陪伴参训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拉练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用响亮的歌声庆祝新中国70华诞,用闪亮的青春告白伟大祖国。

2019级学生军训拉练开始,出发!军训拉练在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同志一声令下拉开序幕。

出发时,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大家井然有序,三人纵队形成一行,沿着规定路线行走,步伐紧凑。行进中,同学们边拉练边唱着激昂的军歌、喊着响亮的口号,高亢的声音响彻途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生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辅导员刘宁、魏俊美等老师和承训官兵在队伍中来回巡察,关注着学生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不时与同学进行交流和加油鼓劲。

10时,管理学院队伍返回青春广场集结。正在南湖校区担任当晚值班任务的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专程到集结地点为同学们鼓励加油。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在军训以来特别是在本次拉练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他指出,参加军训以来,全体新生不怕苦不怕累,在肤色、形体和精气神上都有了明显的改变,更有军人味道、军人风采。他希望同学们还要进一步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的改变,要通过军事训练、通过一系列的锻炼,不断提高抗压能力和受挫能力,将自己塑造成高素质综合性的管理人才。

辅导员刘宁老师用“祝贺”、“感谢”和“祝福”三个关键词对拉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首先祝贺全体同学以昂扬的斗志完成了军训拉练任务。她感谢全体承训教官的倾情陪伴和全体同学的相互帮助,使得拉练任务得以圆满完成。她希望广大新生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拉练活动中所展现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祝福大家不断取得新的成长和新的成绩。

据悉,此次军训野拉练线路从南湖校区东门开始,北行三环南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途经泉山公园北门、泉新路、湘江路等路段,最终返回南湖校区东门,全程往返约12公里。本次外拉练活动使参训新生锻炼了体能,磨炼了意志,为接下来更好地完成军训各项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管理学院新生在活动中坚持不懈、团结协作,优良品质与良好的组织纪律得以彰显。相信广大新生能从此次拉练活动中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吃苦、积极向上,谱写好人生的美妙乐章。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嘉敏摄影:刘嘉敏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