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幸运,未来诚可期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402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从7月21日迎来第一个入群的同学,咱们已经相识一个多月了。作为一名兼职辅导员,我很荣幸有机会成为你们成长路上的知心朋友,也很期待能够和你们一起成功成才。

近期和你们的交流,让我收获满满。比如收获了属于我的第一份表情包、收获了对接工作后的那一句“辛苦了,早点睡,收获了同学改签成功后分享的喜悦,收获了你们对我的信任和认可。这些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变得感动的瞬间,就是使我牵挂你们留言的内生动力、盯着聊天记录心里美滋滋的小确幸吧。

再过一段时间,你们就要进入校门、正式开启大学生涯了,借助延长的这段假期,推荐大家观看《觉醒年代》,借助此片感受我们中国人的精神文明,体悟我们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怀和时代使命;此外,大家在家可以培养更多的技能,让父母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学习和适应能力,能够将自己照顾很好,以成年人的行动,化解父母对我们的担忧。

之后的大学生活,对你们来说将会是全新的,也是广阔的。全新的生活是对你们的考验,更会是你们拥有的财富,因为在这里你们可以将“不会”转化成“我能”,将“害怕”打造成“擅于”。广阔的大学平台可以支持你们提高思维,拓宽视野,体会人生的斑斓多彩,实现更大的理想和作为。相信通过我们的携手努力,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大学的美好,收获满满的阳光。

2021级同学们,我期待和你们的见面,期望能够和你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期盼你们都能成长为最好的模样。欢迎你们!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袁元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