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师恩不忘”——教师节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509

亲爱的同学们: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矿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亦师亦友的青春摆渡者,他们是授业解惑的学术引路人,他们立德树人、潜心教学,他们传播知识、播撒梦想,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矿大青年,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巨大贡献。在收获的季节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悄然而至,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在此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课堂做起,心怀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回馈老师的辛劳,课前擦好黑板,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整理讲台,用最温馨的行动温暖老师的心田。

二、从点滴做起,表达深情厚谊。让我们给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问候——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封邮件、一张贺卡、一杯温水、一段视频、一首歌曲,亦可以是用数学符号、英语单词、物理公式加上创意编织成的新鲜灵动的祝福,以此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三、从自身做起,铸就真才实学。全体同学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节课程,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诲,用增长的知识、开拓的眼界、放大的格局来回报老师的辛劳付出。

一支粉笔,积淀千秋智慧;三尺讲台,寄托万世文明。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用我们的点滴行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真诚的祝福,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