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获满分,排名并列全国第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0

近日,基金会中心网(CFC)更新“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最新排名,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 FTI2020”得分100分,透明等级A+,排名并列全国第一。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支出主要用于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改善办学条件以及各类专项基金等。一直以来,基金会不断加强内部治理,及时公布各类信息,维护捐赠人意愿,确保善款专款专用,加强社会公信力、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建设。

中基透明指数FTI由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以排行榜单的形式对基金会的信息公开情况进行评价,旨在促进行业自律机制形成和公信力提升,培育良性、透明的公益文化。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江淑敏 王文龙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