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计划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52

志愿者开展宣传工作


978日,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99公益日助力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计划的宣传工作。

据悉,99公益日是中国矿业大学团委发起的助力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需要参与人员于979日的每天上午9点,在腾讯公益上进行不低于一元的捐赠,这些捐赠的钱将直接供给希望工程助学圆梦计划,圆孩子们一个学习的梦。

每日晚8时,在准备好活动需要的材料后,志愿者们被分为3个小队,分别前往松苑4号楼、竹苑2号楼开展工作,他们积极并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这个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宣传中,志愿者们发现在校学生都富有爱心,认为希望工程是很有必要的。志愿者们与同学们热心交谈,介绍了不少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现状,为此许多同学都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计划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8日晚10时,在志愿者和各大平台的帮助下,99公益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宣传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在校同学们参与公益,深深地体会到了“积小爱,成大善”的内涵,更助力了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计划的开展。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傅雅婷 刘嘉敏摄影:王佳怡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