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鲜花相传——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00

宋学锋校长为设计学院常江教授与专职外教Martin S. Goffriller副教授送去鲜花

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为教师送去问候

院长罗萍嘉慰问教师

副院长孙良与教师合影留念

副院长冀朋元问候教师

精心制作的手绘明信片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学院各位教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8时,校长宋学锋为设计学院常江教授与专职外教Martin S. Goffriller副教授送去鲜花表示慰问同一时间,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代表学院领导来到博学楼为即将上课的学院老师献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劳。院长罗萍嘉与副院长冀朋元、孙良、姚君也分别前往教学一线走访慰问,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学校、学院领导慰问一线教职工,对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教师们手中的鲜花,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代表了学校对教师们深切的关心。

同时,设计学院学生会经过精心策划,为学院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一份精致的绿植、一张带有老师画像的手绘贺卡、一条温馨的短信、一声亲切的问候,以此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手绘教师节主题展板,以精巧的设计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意。此外,学院青年教师尚斌也深入老教师家中解决生活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老师的心田。

设计学院历来关怀教师,用最温暖的方式向各位老师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肯定了教职工奉献教育的热情,令各位教师暖意浓浓,格外感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坚守岗位,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崔旭辉 陈科霖摄影:崔旭辉 陈科霖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