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19

会议现场

进一步加强2016级学生的各方面素质,更好地督促同学积极备考,明确就业方向910日下午3点,信控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2016级辅导员焦敬超老师、李少杰老师、卢向前老师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焦敬超老师根据同学们不同专业的情况从考研、就业两个方面进行了指导。首先,焦敬超老师保研政策本硕博政策以及考研政策的做了进一步讲解,同时通报了相关进度他提到在当下考研形式越发严峻的时刻需要认清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在不断地磨练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把握考研的时间节点,在备考阶段注意身心健康,把握心态、状态的自我调整,争取考取自己心仪的高校对于选择就业的同学他建议各位同学能把握当下机会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随时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各类消息,明确自身定位抓住时机

本次动员大会既让同学们了解了当下考研形势,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就业发展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大会,每位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找到自己的定位,为自己的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曦月摄影:刘烁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