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2110

12月1日下午,我校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赵建岭对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动员,并根据学校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校内各单位必须做到“三个明确、一个具体”:一是明确责任,即各单位要明确安全工作责任人和责任范围,安全职责要层层落实,直到基层,责任到人。二是明确任务,即各单位要明确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要覆盖本单位的全部区域,要覆盖所有的危化物和危险源,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业务主管部门要对所主管的业务范围内的单位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学校将组织全校安全抽查。三是明确时间,即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不许推迟拖延。同时他强调各单位要采取具体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等安全事故高发部位,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各单位还要继续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安全教育的效果。

保卫处处长钱红军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校本次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要点和重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全校各学院(部)、各级科研平台、总务部和附属单位以及党政机关等二级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保卫处摄影:保卫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