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997

12月3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博学五楼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本次校园“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8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用人需求信息5000余条。学校毕业生积极参会,供需洽谈热烈。现场有14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有6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分别来自能源、机械、化工、建筑、教育、冶金、交通、金融、医药、通信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包括中国中车、中铝集团、中粮集团、徐工集团、海马汽车、格力集团、瑞声科技等知名企业,有宿州学院、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等高校,还有淮南矿业集团、大同煤矿集团、枣庄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等煤炭大型企业。“双选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都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

“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着重要作用。学校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举办。一是积极推进“互联网+”线上、线下结合的就业工作模式。学校通过中国矿业大学校园招聘企业HR微信交流群和QQ交流群广泛邀请企业参会的同时,积极参加南京、常州、无锡、蚌埠、宁波等地人才洽谈会,收集就业信息、发放邀请函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二是认真做好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会前各学院对毕业生进行了动员,引导督促毕业生积极参与、把握机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海报、网站、微博、微信公共平台等对参会单位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双选会”现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还设立了咨询办公点、免费打印复印点,为企事业单位HR及广大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统计,学校从9月份开学至今,已举办2017届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350余场,累计进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达1000多家。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校园双选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与用人单位交流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