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时】离退休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315

报告会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

  

编者按: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各学院、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本学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9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教工之家举行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副校长赵建岭作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主持报告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校院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楼组长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以“准确理解和把握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从“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回顾和总结”“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加强校园建设、房产管理、后勤服务、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的重大举措。他说,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关乎离退休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希望参会人员要充分发挥与不同群体联系紧密的优势,做好党代会精神的优秀宣传员,在老同志中带头学习、积极宣传,起到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在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进科技创新、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蔡晓星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新学期的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布置,表示将从“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注重服务工作水平的内涵建设”“更加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工作标准化、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发挥好参谋作用、促进作用、传承作用,力所能及地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