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不倦,力学笃行----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97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与工程图学期末考试,125日,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学习委员单春晖组织同学们在博学楼1号楼C303教室进行集体自习。

晚上7:00,全班同学按时到达教室。首先,学习委员单春晖进行点名,统计班级出勤人数。然后,同学们立即进入了专心致志的自习状态。有的同学在背英语单词,有的同学在做英语四级考试真题,还有的同学在不时翻阅工程图学的教科书,并细心地绘制图形。部分同学有时需要请教身边的同学时,也是尽量使自己的音量降低,不影响其他自习的同学。晚上8:30,学习委员单春晖纷发英语四级阅读理解试题,并要求大家进行限时训练。半小时后,同学们交卷并陆续走出教室,本次集体晚自习正式结束。班长刘正祥同学说:“八班同学在这次的自习中都收获了很多,相信我们在之后到来的考试中会取得佳绩!”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工程图学考试是同学们大一阶段非常重要的两门考试,本次集体自习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备考效率,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和信心,有助于促进班级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新闻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