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科技协会积极开展数模竞赛的扫楼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14

12月5日,化工学院科技协会在竹一及杏一同时开展了数学建模竞赛扫楼宣传活动,旨在传播数学建模的严谨精神,使更多人领略到数学的魅力与风采。

晚上9时,化工学院科技协会数模部的部员和副部向干事们分配了任务以及讲解了宣传的要点之后,扫楼活动正式开始。他们根据自己分配到的区域,向该区域内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模竞赛的精神和参加数模比赛的意义,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进去。在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下,不少同学表达了对数模比赛的兴趣,踊跃的参与到了竞赛中来。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使扫楼工作进展十分顺利,也使本次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数模竞赛的扫楼活动,不仅宣传了比赛,还为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提供了知识和平台,这也符合了本届科技文化节,服务化工莘莘学子的主旨

正在进行宣传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