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夺宝奇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95

为了让大一的新生们对志愿活动有更多的了解,帮助他们树立“我是志愿者”的意识,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宣部于123日至5日在桃苑餐厅广场和青春广场开展“夺宝奇兵”的宣传活动。

上午1130,土木学院青协外宣部部长对宣传的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后,部员们简单地布置了宣传场地,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向路过同学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新奇的活动很快就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面对同学们存在的一些疑问,志愿者们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许多同学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去。据悉,“夺宝奇兵”的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知识竞赛”前40%的参赛小组可参加之后的“夺宝竞赛”决赛。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大一新生报名参加“夺宝奇兵”,让他们更多地了解矿大悠久曲折的校史与开阔优美的校园,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合作互助的默契与能力,在游戏中丰富课余生活。

志愿者为同学讲解活动内容

活动宣传现场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