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记者团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57

为了加强社团部门内部情感建设,总结大家这一段时间以来的表现和成长经验,12月5日,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记者团在博学5楼B105召开工作会议,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办公室成员到场做会议记录。

21:00,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采用小组形式进行,先由部长牛明爽发言,指出了过往一周以来大家所存在的态度不积极的问题,并再次强调了新闻稿件的书写格式和内容。随后,她提议让每个人谈谈自己进入部门的初衷和感想,从副部开始,每个人都积极发言。大家都谈到了从初入部门的懵懂到如今能独立地熟练完成一篇稿件,这之间所得到的感动和学到的能力。所有人都表示,记者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家庭,他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部长总结了大家的发言,鼓励大家不要懈怠,共同拼搏。

本次座谈会为大家指出了缺点并提出改正建议,促进了各副部与部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内部成员的理解,为记者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记者团会在他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大家正在交流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裴晓鹏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