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地学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59

12月4日晚,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在博一A101举办地学知识竞赛。地学知识竞赛是由资源学院科研中心专项竞赛部与宣传部联合举办,面向资源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知识竞赛

本次地学知识竞赛由学术科研中心命题,采用无纸化考试,考试时间一小时,参赛人员使用手机参加本次竞赛,考场设有巡考人员,禁止以任何形式作弊。由工作人员,向参赛人员发放专属二维码,参赛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入考试界面,每个二维码对应题库中不同题目。此次竞赛题目为100道不定项选择题,多选或漏选均不得分。考试结束后,参赛人员交还二维码并附上姓名、学号及试卷反馈代码。本次地学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地学知识竞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竞赛意识,提高了自身的地学素养,而且体会到地学知识涉及面之广,激发了我们学习地学知识、探索祖国大好河山的热情,将所学的地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上,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竞赛现场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摄影:韩江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