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班级临时负责人线上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4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班级临时负责人线上团辅活动

9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班级临时负责人线上团体辅导活动。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贺瀚、刘麒源、袁元与邓人心出席本次活动,2021级全体班级临时负责人参会。刘麒源主持本次会议。

下午3时,线上团体辅导活动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四位辅导员老师与三十二名班级临时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加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会议气氛逐渐活跃。随后,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游戏“我……你呢?”。简要了解了游戏规则后,参会同学以“我……你呢”句式开始了游戏,游戏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在拉近彼此关系的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大学的期待,活动气氛逐渐高涨。游戏过后,问及作为临时负责人的工作感受,工商管理类2021-07班李沁钰表示,在担任临时负责人的近半个月里,她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锻炼,也很感谢这次线上团辅的举行,给她了与大家相识相知的机会。最后,四位辅导员老师纷纷寄语,辅导员贺瀚在提及了疫情防控、班级工作的同时叮嘱了大家在假期中不忘提升自我,传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增进了各班级临时负责人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增加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与期待。同时,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内部建设,为日后学院、班级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小玉摄影:李小玉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