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6个学科获批“十三五”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45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立项学科名单,我校数学、地质学、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等6个一级学科获批立项。其中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公共管理、数学4个学科首次入选。截至目前,我校1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中有14个分别入选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立项学科、江苏省重点序列学科和“十三五”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
    江苏省重点学科作为优势学科的后备力量,旨在引导和支持江苏省内高校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高校自身优势和特色,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创新学科组织模式,打造学科高原,形成学科建设梯队,为打造高峰学科做好储备。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