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青协实践部积极开展爱国主义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91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尊心,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积极开展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活动。12月4日,实践部干事们热情地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的宣传活动。

    上午10点,干事们提前赶到一食堂门前,对宣传活动场地进行布置。稍作准备后,宣传正式开始。其间,他们向过往的同学发放活动的宣传单并详细地讲解着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用自己的热情来感染大家,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宣传活动历时3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虽然徐州已是冬季,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很多同学表示愿意参与此次竞赛。

    本次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对全校师生家国情怀的培养大有裨益,也更利于在学校营造起爱国向上、积极健康的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新闻来源:材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