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四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3157

12月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张广石之子张印先生及其夫人刘新、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采矿工程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主持。

仪式上,张广石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宣读了表彰决定。张印先生为荣获本届“张广石”奖学金的9名同学颁奖。他以“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为题,饱含深情、充满激情地介绍了张广石先生校友的生平事迹,并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向前辈学习,成为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青年。随后,黄军利处长代表学校讲话,希望所有采矿学生都要继承和学习张广石先生“立志报国、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大力弘扬“永远争第一,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向困难低头”的采矿精神,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做一个有文化的采矿人。

采矿工程(卓越工程师)2014-2班周杰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他们对张广石先生的缅怀和对张印夫妇及学校的感谢。

学校举行第四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

张广石之子张印为获奖学生颁奖

张印发言

获奖同学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