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日下午15时,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楼A426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学工办主任王贝贝、新生辅导员李月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会。

会上,刘海明副书记首先对全体新生班主任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刘海明副书记强调班主任是高等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主任要结合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深入宿舍、走进课堂、亲近学生,推进班级建设,促进班风学风,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月介绍了2021级新生的基本情况,结合新生报到时间轴,对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详情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分享了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的方法技巧。

本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的召开既明确了班主任日常工作内容和职责,又使班主任了解了班级工作应急情况的处理方法,提高了自己,鼓足了干劲,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攒足了力气。新生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从近期来看,此次会议有利于迎新工作的有序、规范、高效开展;从长远来看,更是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李月摄影:李月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