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无锡分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427

12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无锡分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市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原校党委书记罗承选出席大会。来自无锡各行各业的校友和各地校友分会代表、各高校无锡校友分会代表共2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无锡分会的成立。

罗承选会长为无锡分会揭牌。他指出,无锡分会的成立不仅是无锡校友们期盼多年的愿望,更标志着广大无锡校友有了共同的家,有了联系母校和互相沟通的平台。对于校友会的本质和定位,他强调,它本质上是一个群众组织,是众多校友出于对母校的眷恋而在情谊基础上建立的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络提供便利的桥梁与纽带。他希望成立后的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无锡分会在总会章程的规范下,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规程,同时与校友总会、各地校友分会以及其他高校校友会加强联系,相互学习,把无锡分会真正办成青年校友成长进步的阶梯、中年校友发展提升的平台、老年校友交流感情的精神家园。

大会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无锡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

新当选的无锡分会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纪志成把校友会的功能归纳为“家”和“桥”,即校友共同的家园和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他表示,当选为会长既是荣幸也是责任,他将与理事会一起,以求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广大校友服务,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在锡校友,为校友提供传递消息、交流协作的平台,促进校友的发展和成长;同时不断汇集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将校友的个人进步与母校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新当选的无锡分会秘书长、环艺98级校友周海军介绍了无锡分会的筹备历程和成立大会组织情况。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无锡分会的批复》。大会召开之际,各地校友分会和各高校无锡校友分会纷致贺电贺信。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