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281

729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比赛结果揭晓。电力学院学子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上取得佳绩,在本科组中获得了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此外,学院还有2名学生与信控学院的学生共同组队,获得了江苏省二等奖2项。

为备战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电力学院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和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学院共多名指导教师和30名参赛队员牺牲暑期休息时间,不畏酷暑集中进行了各类专项培训和模拟训练,风雨无阻。经过培训,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锻炼。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面向江苏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教育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马草原摄影:马草原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