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再读经典——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积极宣传动漫配音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10

12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青春广场宣传第二届“音你而来,再读经典”动漫宣传大赛及现场报名活动。此次活动由羽翼网络支教团主办,环测学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七个青协协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大赛。

中午12:00,羽翼网络支教团及其他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开始了第二届动漫配音大赛宣传活动。首先,活动负责人柳冬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活动的安排,并将志愿者分成3组。接下来,志愿者们开始进行活动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向路过的同学发传单的方式,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传单上的内容及活动的一些细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同时让同学们对一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现状有所了解,以及让他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上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本次配音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会把比赛的作品制作成视频发送给支教地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一同感受快乐。本次宣传活动共持续了1个小时,许多同学表示非常希望参与到动漫配音大赛中去。

本次宣传活动让许多同学对此次配音大赛有了一些了解,配音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大家对于动漫的热爱之情,放松同学们的心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摄影:柳冬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