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矿加15-2班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217

在“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12月6日,化工学院矿加15-2班全体成员在教五A202举行了“抒我爱国心,念我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朱世璠主持。

中午12:30,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朱世璠同学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有关背景。随后,杨恩权和高继轩同学相继为大家朗诵了古代爱国诗歌《满江红》和现代爱国诗歌《我的祖国》,他们情绪饱满,字句清晰,感染力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爱国知识小测试环节,同学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气氛紧张而热烈。观看了纪录片《大抗战》第十二集“一二•九运动”后,同学们热情高涨,集体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本次团日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爱国知识,同时增强了矿加15-2班的凝聚力。

同学们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高继轩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