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鲜事】缘始矿大共奋进,逐梦青春“五大洋”——记我校2021级5位重名新生刘洋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3


由上至下、由左至右依次为:矿业学院刘洋、公管学院刘洋、化工学院刘洋、体育学院刘洋、材物学院刘洋


2021级新生中,共有5“刘洋”同学,谈到同名同姓,他们中大多都不觉得新奇,“已经习惯了,但还是没想到会这么多”。他们理解“洋”“海洋”海纳百川,这名字里有期许,也有自我要求。

这五位“刘洋”分别来自黑龙江佳木斯、安徽阜阳、湖南益阳、江苏南京和湖南永州,并分别被录取至我校材料与物理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021-2班、体育学院运动训练2021-1班、化工学院机械类2021-13班、矿业工程学院矿业类2021-11班、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2021-3班。

他们有的是从老师、朋友那里了解了矿大,有的是通过招生宣传资料、官方微信、官方抖音等平台了解了学校,浓厚的学术底蕴、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大家选择报考矿大的最主要原因。“刘洋们”有着独属于自己的精彩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大家都是满怀期待。

矿业学院的刘洋阳光开朗,学习之余喜欢与亲朋好友来一场“楚汉对弈”,“在下象棋的过程中,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拓展自己的思维”,他说,希望在大学里交到更多的知心朋友,铸就自律、有恒心的自己材物学院的刘洋,是一热情外向的东北人,平日里喜欢篮球与健身。对于大学生活,他说,尽快适应新生活、完成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是近期的小目标,这样,未来才能向着更大的平台去发展

公管学院16岁的刘洋将画画、捏黏土作为自己的兴趣爱好。说,大学是青年发展的新阶段,进入大学后要尽快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探索自己的特长,“我希望在大学能够努力达到自己力所能及的最佳位置体育学院的刘洋是一名以竞走为专项的体育生,她对矿大马拉松饶有兴趣,“有机会的话一定参加希望能够在矿大成为更加自律、优秀的自己。”化工学院的刘洋平日里喜欢羽毛球和乒乓球,他希望在大学里进一步发展兴趣爱好,锻炼人际交往能力。

新生入学报道即将开始,期待五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刘洋”在矿大共启人生新篇章。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铠希 何雨卿 高双威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