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与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56

12月6日上午11: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216召开部门工作与安全工作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行政副院长冀朋元、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党政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明春以及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院教学工作办公室、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与院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参加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冀朋元做了关于部门工作与安全工作的主题讲话。冀朋元副院长首先就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的分工合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密切配合,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切实服务学院师生。紧接着,冀朋元副院长就教师纪律进行了规范,他着重强调了教师工作纪律与廉洁行为,冀朋元副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讲纪律,守规矩。随后,冀朋元副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为配合学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学院要加强安全管理,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各部门合作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学院各部门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本次会议对安全工作的强调,有利于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和改善学院安全工作,提升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学院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部门工作与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部门工作与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范乾坤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