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六班举办旧书义卖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31

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六班举办的为期四天的旧书义卖活动于十二月四号迎来它的结局。本次旧书义卖活动的策划和举办均由能动六班的同学完成。

本次旧书义卖活动于十二月一号正式举行,进行了两天的旧书收集与两天的摆摊义卖。在旧书收集过程中,能动六班的同学们不辞劳苦的在竹苑,松苑,桃苑和杏苑的部分宿舍进行了扫楼宣传。最终,他们收集到了很多爱心人士捐献的书籍。为了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能动六班的同学们向捐献书籍的同学们发送爱的纪念品。十二月三号,义卖活动于二食堂广场正式举行。在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中,许多热心的同学纷纷来到旧书义卖的摊位中购买自己心仪的书籍并捐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通过大学生自己组织并参与活动,发动大学生一起奉献爱心,激发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使大学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实现旧书的自身价值。而且还有利用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

经过能动六班全体同学的商议,本次活动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徐州心连心志愿公益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摄影:丁嘉洪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