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A6101”实践团开展红色精神寻访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为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828日,经济管理学院“A6101”实践团成员在杭州、雄安两地开展了红色精神寻访系列活动。

在寻访活动正式开始前,团队成员在其各自社交媒体上转发相关动态进行宣传。上午10时,实践团成员张倩琳带领少先队员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外,张倩琳对少先队员进行了简单采访,并介绍了历史上浙江的革命文化以及当代浙江革命精神。实践团成员李伟尚以白洋淀为切入口采访同学,重点介绍了雁翎队和雁翎精神,呼吁当代年轻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队员徐妍春和李思慧开展了“线上红色精神宣传”活动,通过宣讲ppt、播放相关红色视频等方式向大家介绍红色故事。最后,小组各位成员进行了“红色精神回访”的问卷调查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红色精神寻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实践成员对红色精神的理解,还让他们牢记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未来,实践团将整理活动中发现的民众对红色精神的理解与想法,为以后的宣传做准备。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张倩琳 吴紫怡摄影: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