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科技部亚太区副总裁Sharma Saurabh访问我校图书馆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33

交流现场


9月10日,爱思唯尔科技部亚太区副总裁Sharma Saurabh和科技部核心内容业务中国区总经理应仲丰一行5人访问我校图书馆。双方就扩大合作基础、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图书馆馆长宋迎法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及图书馆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围绕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这一核心工作,矿大图书馆正着力于建设多功能融合的智慧图书馆,正不断从加快图书馆数字转型、拓展图书馆智慧服务、支持协同创造等方面实现图书馆的资源保障和服务创新功能,希望与爱思唯尔公司扩大合作与交流。

Sharma Saurabh副总裁表示,这是一次开创性的访问,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科研活动非常活跃的高校,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也是爱思唯尔公司非常关注的重要客户,双方可以在资源保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优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他还对如何拓展图书馆智慧服务、支持协同创造表达了关注,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新闻来源:图书馆 王勇摄影:图书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