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擦擦擦,服务你我他——化工学院化工15-3班积极开展公教擦黑板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52

12月7日,为提供同学们一个文明温馨的学习环境,化工学院化工15-3班开展了主题为“黑板擦擦擦,服务你我他”的志愿活动。化工学院化工15-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化工15-3班全体同学便早已来到公教区。在团支书郑婼薇对大家分配了具体任务后,全体人员被分为了四个小组,各负责博学楼1号楼到4号楼的各个楼层。同学们轻声慢步的走进每一间教室,用黑板擦擦干净各个班级的黑板,并将讲桌擦洗干净,摆放好粉笔盒、黑板擦,然后,慢慢走出教室,继续接下来的工作。活动过程中,化工15-3班同学们认真负责,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确保黑板、讲桌全都一尘不染。活动期间部分同学在教室上自习,为了不打扰到他们的学习,化工15-3班的同学们擦黑板、摆放物品时都很小心,尽可能做到不打扰同学们的学习。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洁净、美观的学习环境,此次活动不仅反映出了互帮互助、舍己为人的志愿精神,更能激起同学们爱护公共教学环境的意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公交环境会更加清洁。

化工15-3班同学正在认真擦黑板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